close

P1020921.JPG

 

 今天是文藻週的最後一天了!同時也是我們轉學生的聚餐日
本來從禮拜四改成禮拜五,本來10個人要去變成八個人去
不過還是要很謝謝Claire,跟大家約時間、找餐廳,真的是辛苦她了!
還有她今天早上很辛苦的陪我在校園裡繞來繞去的,為了要集三點
結果我們真的很慘!看到要排隊就想放棄,但偏偏每個活動都是需要排隊的


本來我們是約好10點45分在捷運站那邊會合,然後大家一起坐捷運去吃飯
結果............為了那個很討厭的三點,我們拖到11點都還沒集到.............
等我們了聚餐的地點的時候,早就超過中午12點了,肚子都快餓扁了
這次吃的店是claire的朋友開的漢堡店!我點的是魚堡$160(今日特餐)
特價100塊,再加60塊就可以升等為套餐(濃湯、沙拉、甜點)


P1020920.JPG 

濃湯被我拍的好像是荷包蛋喔!但是蠻好喝的說,很濃郁!

這個漢堡是雙層的!裡面的配菜很豐富!(洋蔥、酸黃瓜、蕃茄切片)
其實我吃完漢堡後就覺得很飽了,兩片魚排也只吃了一片又一半
因為很喜歡吃薯泥沙拉,所以硬是要把旁邊薯泥沙拉給吃光光!

最後的甜點,因為吃太飽,所以打包回家吃
不過經過一翻奔波,回家的時候,蛋糕都不漂亮了!
但是是很濃郁又可口的巧克力蛋糕喔!

這間店是位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10號出口旁邊,新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Claire說他們的招牌是牛肉的漢堡,但很可惜我沒有吃牛肉的習慣
但其實我覺得魚排也很好吃阿!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