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很難過,是蔡依林的成名曲,收錄在第一章專輯1019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我大概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當時我聽到這首歌,只是覺得蔡依林她的歌聲很美、唱的好好聽喔
再說這首歌是當時她的主打歌,MV天天都在電視上播
也許聽不懂這首歌到底要傳達什麼意思或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蔡依林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第一次聽這首歌,和最近在聽到這首歌,整整相隔了10年
我沒有想到原來我已經這麼老,老到連聽歌都會想到以前的事了
一樣是聽同一首歌,但心裡卻有著不同的感觸.........

當你年紀還小的時候,你也許會以為愛情故事就是等於童話故事
王子跟公主經過很多危險、考驗、困難,但最後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又或是愛情故事又會跟瓊瑤的小說一樣,愛的轟轟烈烈,令人可歌可泣
我們都忘了其實愛情是很脆弱的!它沒有很堅固、沒有永遠、不一定會是happy ending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最近有個朋友失戀了!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因為她曾經告訴過我:要走出失戀,時間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說什麼,也許只是暫時的安慰,並不是真正的止痛
所以我把這各歌送給她,並且讓她知道,我也會一直陪著她.....
就像她當初對我不離不棄一樣的陪伴著她!
PS:其實蔡依林她有唱錯一句歌詞
Sandy @ 2009/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