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3.JPG 

(2009 summer in 0ji , Japan @ Sandyichun)

 

每次遇到抉擇的時候,我總是會開始徬徨無助
我不是一個能很果斷做任何決定的人
當我要下一個決定的時候,總是會一直問自己:真的要選這個嗎?
會什麼人生總有這麼多的十字路口?又非得要一直往前走不可呢?
其實我好累、好睏,好想要做下來休息一下,想想自己的未來!

來說說我最近在煩惱什麼好了!我最近的煩惱就是......................
到底明年暑假要去美國遊學打工還是要去中國當志工順便去看上海世博會
去年的我,一心想要去美國遊學打工;但偏偏我現在一點熱情都沒了!
我個人心裡是比較想要去中國當志工,因為還可以去看上海世博會說
因為世博會四年才一次,這次剛剛好輪到中國大陸的上海主辦
要是去了美國,那就一定沒辦法去看世博會了!

話說為了不想通過美國遊學打工的面試,我連準備都沒有
只有大概把題目看過一次而已,想想我去年還有寫稿準備勒
今年就去把那些稿子給挖出來,大概看一下去年寫了什麼東西!
再說我這次也只能申請營隊的小隊輔了!因為我是應屆畢業生

 

年紀越大,卻發現自己離小時候設定的夢想越來越遠
忽然覺得一切變得好可悲喔!是我自己的因素還是大環境的因素呢?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讓我回到我那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呢?
現實永遠比夢想來的殘酷又更讓人挫手不及阿!
小時候替自己想了好多好多天馬行空,童話故事般的小小夢想
像是出國唸書阿、幾歲結婚、生幾個小孩、從事什麼工作、喜歡哪一型的帥哥之類的
年紀越是接近可以完成這些夢想的年紀,但我卻開始卻步了..........
也許我又陷入了兩難!

 

by the way,想告訴大家,高雄也是有冬天的喔!
目前天氣涼涼的,但還是會附上個大太陽
好期待高雄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