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94.JPG 

 

(2009 summer , KOBE,Japan@sandyichun)

 

 

PS: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在台灣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藍的天空

但其實應該不是這樣的!應該說是:在台灣忙到忘記抬起頭看天空了!

神戶的天空,真的很藍!聞的到很濃的海水味,最最最重要的是:夜景很美!

 

 

Time flies......


不知不覺的我的年紀都到了2開頭了
不是說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只是好像有點來的太快了
我以前總是覺得女生20-30歲會是人生最最最精彩又精華的年紀
過了30歲,有可能變成過氣的女人或是討人厭的虎姑婆,更別說從3跳到4了


大學將要畢業了!我想做一些特別的事,與眾不同的事
老實說,我哪裡算讀過大學的人阿!也不算真正體驗過人家口中的大學生活了
不過也因為我走過的路跟別人這麼的不一樣,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我很開心一路上有很多人陪著我,跟我走在同一條路上,我一點都不孤單的
我希望我們以後都能成為對社會很有貢獻的人,千萬不要讓那些大學生看不起我們


雖然我的年紀都已經2字頭了,不過我覺得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遇到什麼事還是硬要打電話回家吵我爸媽,但他們總是同一個答案:叫我自己解決
回家還是會很白痴的抱著阿ㄉㄟˊ硬是要他跟我對話或是幫他取很白痴的nickname,再不然就是整他
強迫我媽媽朋友的孫子一定要叫我姐姐,否則不可以來我家玩,也不給她hello kitty


越長大越孤僻,越長大越沒想法,越長大越沒夢想,越長大越失去目標
我不知道跟我同年紀的人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還是只有我這樣
明年就要畢業了,然後要出去工作;跟當初想的出國唸書完全的不一樣
老師也說現在碩士滿街跑,不一定讀到碩士就真的會有所謂的好工作


我好想跟多啦A夢借一下時光機,我想要回到我國中的時候
雖然我數學很爛,被機車的同學排擠;但我覺得當時的感覺都比現在還要好很多
起碼那時候的我,很有目標、很有想法,對任何事情都保持熱情
因為以上這些東西,我現在在我身上完完全全的看不到,我只看到很徬徨無助的自己


如果可以讓我重新來過一次,也許我的選擇會不一樣
也許我就沒辦法認識妳們,也許我就會跟大家走在同一條路上


如果可以請讓我大哭一場吧!然後再重新振作好好的出發!




Sandy @2009/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